LI5HT

兔俊

尹斗俊放假那天,起光跟东云去接他,唯独不见龙俊,然而斗俊却是一出来就看见了躲在某处的某人。

“你们先过去吧,我忘了点东西”“……好吧”

龙俊看着他们走了刚松了口气,靠着墙慢慢滑下,是的,他害怕,害怕见到尹斗,可是又好想好想他。

突然,头上慢慢笼罩着一片阴影,一抬头就是那张他既害怕见到又很想见到的脸,转身想逃,却被那人死死拽住,终是放弃了,像个犯错的小孩,对着尹斗俊低下了头,等着挨骂,一阵沉默,等来的却是一个温暖的怀抱,那一瞬间,眼泪再也忍不住,一滴一滴落在了那人的肩头,尹斗依旧没说话,只是轻轻的拍着某人的背,安抚着怀里的这个可怜虫,就好像之前那个张扬聒噪的大男孩不是他,倾尽了所有的温柔,只是静静的,抱着他。

“斗俊呐,对不起,我,我没有守护好我们的嗨莱,甚至,甚至还亲手毁了它”某人刚刚哭过还没缓过劲来,说话一抽一抽的,眼里还挂着闪烁的泪花,“我,我不知道怎么会突然就变成这样的……我知道我错了,我道歉,我退出,我悔过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
“我知道的,没关系,你还是你,不管之前还是现在,你只是太过考虑其他人的感受,心里要一再权衡,你这么善良,总是在我很累的时候帮我,你这么好,给我们写了这么多动听的歌,抚慰了多少人的心灵,你这么勇敢,自己一人站了出来,承担一切,为了保护我们放弃了自己这么爱的highlight……我都知道的,所以呀,别害怕,我们都会在你身边,重头再来不过如此嘛”

“但是light们……”

“爱你懂你的人会一直在的,其他的就祝他安好叭, 大不了我们就隐退,你写写歌,我踢踢球,然后晚上叫上另外三个一起喝喝酒,多惬意!”

某人破涕为笑,“你好肉麻”

“我只是心疼我的龙嘛”

“行了吧你”(傲娇🌝)

“饿了吧,带你去吃饭吧!”

“我想喝酒……”

“只准喝一点啊,酒喝多也不好”

“好吧”带着一丝丝甜蜜的妥协🙃


“什么时候入伍?”

“四月初吧”

“嗯,进了部队就好好的,不要想太多了,等你退伍,我会去接你的,”

“嗯”好乖的某只


评论(1)

热度(12)